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访问我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栏目:合作交流

  8月2日,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一行来所访问。我所所长刘中民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双方就联合建立绿色催化研究所、人员兼聘、学生培养、暑期实践、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期望未来能够在以上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刘炯天还与正在我所进行参观实践的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名大二本科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所期间的所见、所闻与所想,希望他们珍惜这次宝贵参观机会,并激发对科学研究的兴趣。

  郑州大学是我所重点生源高校之一,今年是郑州大学学生来所进行暑期实践的第九年。每年暑期都有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郑州大学等知名高校约200名本科生来所参观实践,对我所吸引优秀学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文/图 杨铎、熊川男)

上一条:我所赴大连理工大学颁发优秀学生奖学金 下一条:我所组织大连理工大学菁英班及研究生记者团赴青岛部分研究所参观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