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舞蹈队招募队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栏目:通知公告

今年6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中国科学院大学将举办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届时,我所研究生舞蹈队将代表我所录制节目视频参加“青春的风采”云端毕业晚会,展现我所研究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与优秀的综合素质。

  为顺利迎接此次文艺汇演,也为我所今后各类演出、比赛储备舞蹈人才,研究生舞蹈队现面向全所研究生招募队员。舞蹈队的排练与演出将会有舞蹈老师的培训与指导,欢迎所内喜欢舞蹈的研究生(包括联合培养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舞出快乐,舞出健康。既能舒缓紧张的科研生活,还可以减肥塑形!

  “DICP舞动青春”在最美的年华里,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科研,开心快乐生活!

  一、要求:

  较好的身体协调性,团队意识强,有集体荣誉感,最主要的是能够坚持不懈参加训练。

  二、报名方式:

  请将研究生舞蹈队报名表202155日(周三)前填好并发送至wzt@dicp.ac.cn,舞蹈队的选拔时间另行通知,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王芷婷 wzt@dicp.ac.cn

                    杨铎 zhaosheng@dicp.ac.cn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分析化学专业博士专业课第六至七讲的上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