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十七届“创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栏目:综合新闻

秋风伴暖阳,运动正当时。115日,我所第十七届“创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六支队伍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九八联队与阳光足球队会师决赛。比赛开始,双方势均力敌,拼抢激烈,你来我往,九八联队率先进球。下半场阳光足球队奋勇反击,打出几次很有威胁的射门,但都被守门员顽强扑出,比赛最后时刻,九八联队再进一球,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最终比分定格为2-0,九八联队夺得本次创新杯足球赛的冠军。阳光足球队获得亚军,能源大家庭UP队获得季军,九八联队的康国栋获得最佳球员奖,职能七室队的李宏波获得最佳射手奖。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部、工会、团委主办,研究生会、足协会承办,同时得到金铠仪器(大连)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比赛中各支队伍热情如火,敢拼敢抢,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 丁大双、陶硕)

上一条:我所成功举办“缘来是你”单身派对 下一条:我所研究生作品获国科大心理情景剧大赛奖项